close

在高科技世界中,半導體行業的進步是推動創新和技術發展的關鍵。隨著這一行業的不斷成長和演進,確保生產流程的安全和效率變得尤為重要。

在這個背景下,SEMI S2/S8標準的角色顯得至關重要。這些標準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旨在為半導體製造和設備操作提供一套全面的安全和環境健康指導原則。

SEMI S2專注於設備安全要求,確保設備在設計和運營過程中符合嚴格的安全標準。

同樣重要的SEMI S8則著眼於工作場所的人因工程學,強調改善工作條件以提高操作員的舒適度和效率。

這些標準不僅提高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促進了生產力和效率的提升,對於維護半導體行業的競爭力和創新能力至關重要。

隨著技術的快速發展和市場的不斷變化,SEMI S2/S8標準提供了一個框架,幫助企業應對新的挑戰和機遇。

因此,對這些標準的理解和實施對於任何在半導體領域尋求成功的企業來說,都是不可或缺的。

semi s2認證與研發 》新竹最快完成SEMI半導體認證的

半導體製造業的核心:追求卓越與SEMI標準的重要性

在現代技術驅動的經濟中,半導體製造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從智能手機到先進的醫療設備,半導體是推動這些創新的核心。

隨著產業的迅速發展,對於製造過程的質量和標準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在這個脈絡中,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的角色顯得尤為重要。

SEMI不僅是全球半導體產業的代表,更是設定行業標準的先驅。這些標準旨在確保生產過程的安全、可靠和高效。

從設計到製造,從測試到封裝,SEMI標準涵蓋了半導體製造的各個方面,確保了產品的質量和一致性。

面對全球競爭的激烈,遵循SEMI標準不僅是一種規範,更是半導體製造商追求卓越的象徵。

這些標準不斷地被更新和完善,以應對新技術和市場需求的變化。透過嚴格遵守這些標準,企業能夠保證其產品在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

總而言之,SEMI標準在推動半導體製造業的創新和成長中發揮著關鍵作用。它們不僅提高了產品質量,還促進了整個行業的健康和可持續發展。

對於任何渴望在這一行業中獲得成功的企業來說,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是基本的起點。

semi s2認證與研發 》新竹最快完成SEMI半導體認證的

SEMI S2/S8標準:解決半導體行業的關鍵挑戰

在半導體行業,追求創新與效率的同時,面臨著安全和可持續性的重大挑戰。這正是SEMI S2/S8標準出現的背景。

這些由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SEMI)制定的標準,對於確保製造過程中的安全和效率至關重要。SEMI S2著重於設備的安全性,包括防火、化學危害和機械安全,而SEMI S8則聚焦於人因工程學,以保障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

缺乏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業可能會陷入多重風險。首先,工作場所的安全問題可能導致事故發生,影響員工的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其次,設備的不可靠性可能引起生產中斷,影響供應鏈的穩定性。此外,非標準化的操作流程可能降低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從而影響企業的競爭力。

SEMI S2/S8標準不僅是對安全和效率的基本保障,也是行業自我調節和持續改進的基石。透過這些標準,半導體製造商能夠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升生產效率,進而在全球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因此,這些標準在推動行業的健康發展和創新進程中扮演著不可或缺的角色。

semi s2認證與研發 》新竹最快完成SEMI半導體認證的

實施SEMI S2/S8標準:提升生產效率與工作場所安全的策略

在半導體製造業,實施和遵守SEMI S2/S8標準是確保生產效率和工作場所安全的關鍵。這些標準設計用來解決行業特有的挑戰,從設備安全到操作人員的福祉。那麼,我們如何有效地實施這些標準,並從中獲益呢?

首先,全面了解SEMI S2/S8標準的具體要求至關重要。SEMI S2聚焦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評估和控制措施,而SEMI S8則強調人因工程學,以確保操作人員的安全和舒適。企業需要定期進行培訓和審查,確保員工對這些標準有深刻理解並能夠恰當實施。

其次,將這些標準融入日常運營中至關重要。這可能包括更新或改進製造設備、優化工作流程,甚至改變工作場所佈局。透過這些改變,不僅能提高設備的運行效率,還能降低事故發生的風險。

最後,持續監控和評估這些措施的效果對於確保長期成功至關重要。這意味著定期審查安全記錄、生產數據和員工反饋,並根據需要進行調整。

總而言之,有效地實施SEMI S2/S8標準對於提升半導體製造業的生產效率和保障工作場所安全至關重要。這不僅涉及對設備和流程的投資,還包括對員工的持續教育和參與。

通過這樣的策略,企業可以在保障安全的同時,提高整體競爭力和市場地位。

掌握SEMI S2/S8標準:提升安全與效率的關鍵指南

SEMI S2和S8標準為半導體製造業的安全性和生產流程優化提供了關鍵指南。這些標準不僅是行業規範的基礎,更是保障企業競爭力的重要工具。

了解並實施這些標準的細節對於任何在這一領域活躍的企業來說,都是至關重要的。

SEMI S2標準著重於設備安全,包括風險識別、評估和控制。它要求製造商在設計和維護設備時考慮到潛在的安全風險,並采取措施以減少這些風險。

這包括確保設備在高壓、高溫和化學品處理等條件下的安全運行。此外,SEMI S2還強調員工培訓和緊急響應計劃,以應對意外情況。

SEMI S8則專注於人因工程學,重點是提高工作場所的人體工程學和員工舒適度。這涉及優化工作站設計、減少重複勞動的影響,以及確保員工在操作過程中的安全。

這不僅提高了員工的工作滿意度,還有助於減少因勞動條件不佳而引起的事故和健康問題。

通過精通並應用SEMI S2/S8標準,企業可以顯著提高其生產設施的安全性,同時優化生產流程。

這不僅有助於滿足法規要求,更能增強企業在逐漸嚴格的全球市場中的競爭力。實施這些標準是向高效率和高安全性邁進的重要一步。

semi s2認證與研發 》新竹最快完成SEMI半導體認證的

國內3大SEMI S2/S8驗證推薦機構單位

在當今半導體產業中,SEMI S2/S8驗證的重要性日益凸顯。這些驗證不僅確保了製造過程的安全和效率,也成為了衡量企業專業能力的標準。

對於尋求這項服務的企業來說,選擇一家合適的SEMI S2/S8驗證公司至關重要。

以下比較表格將從驗證效率、專業度、諮詢細心度以及客戶滿意度等方面,對三家著名的驗證公司:德國萊因、博翔科技和Lewis Bass進行評估,幫助用戶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驗證公司 SEMI S2/S8驗證效率 SEMI S2/S8驗證專業度 諮詢細心度 滿意度
博翔科技 高效,流程快速 專業深度高,經驗豐富 非常細致
德國萊因 效率合理,適中速度 專業知識全面,技術扎實 耐心聆聽 中至高
Lewis Bass 快速響應,時間緊湊 專業且具針對性,經驗豐富 詳細解答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一名:博翔科技

提供合理效率的驗證服務,擁有全面的專業知識和細心的客戶諮詢,客戶滿意度整體良好。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二名:德國萊因臺中分公司

以其高效的驗證流程和深厚的專業知識著稱。在細心度和客戶滿意度上也獲得高度評價。

SEMI S2/S8驗證推薦第三名:Lewis Bass

快速響應且時間安排緊湊,專業度高且具有針對性,對客戶諮詢非常細心,獲得了高滿意度評價。

 

 

semi s2認證的法規遵從在尋求半導體行業的持續成長與創新中,遵循和實施SEMI S2/S8標準是企業成功的關鍵。這些標準不僅保障了工作場所的安全性,還大大提升了生產過程的效率。對於任何致力於提升其在競爭激烈的全球市場中的地位的公司而言,掌握這些標準並將它們融入日常業務是不可或缺的。semi s2認證與安全

不論是新興企業還是行業巨頭,遵循SEMI S2/S8標準意味著展示對產品質量、員工福祉和環境責任的承諾。這不僅有助於建立品牌的信譽,還能為客戶提供額外的信心,確保你的產品與服務符合最高的行業標準。

現在就行動起來,使你的企業符合SEMI S2/S8標準。從詳細的自我評估開始,確定你的製造過程與這些全球認可的標準的一致性。如果需要,尋求專業的指導和支持,以確保你的業務達到這些標準。這不僅是對當前業務流程的一次升級,更是對未來可持續發展的長遠投資。semi s2認證的國際標準

加入那些已經認識到並採用SEMI S2/S8標準的先行者行列,共同推動行業向前發展,確保你的企業在快速發展的半導體領域中保持領先地位。讓我們一起創造一個更安全、更高效的半導體製造未來。semi認證與環境標準

下雨的文案 1、校園里、小雨淅淅瀝瀝,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涼涼的! 2、每當下雨,我會抬頭看天空、我在想你在的城市也在下雨嗎? 3、早上下過一陣小雨,現在雖放了晴,路上還是滑得很,兩邊地里的秋莊稼,卻給雨水沖刷得青山綠水、珠爍晶瑩、空氣里也帶有一股清新濕潤的香味。 4、在我的世界里、沒有雨天和陰霾,只有那溫暖并且能驅走雨天和陰霾的晴天,因為我,就是那晴天。 5、不論下雨打雷陰天晴天開心難過我要你一直陪我 6、下雨天的上班路上總免不了濕頭發呀! 7、雨劃過我窗前、玻璃也在流眼淚,街上的人都看起來,比我幸福一點。 8、你選擇了與眾不同的路,就意味著選擇了孤獨,風再大雨再狂,都得自己扛。 9、七夕下雨,打雷加閃電,是不是要拆散我與他。 10、打雷下雨的時候,站在樹下,高傲的指著天說:我也要穿越! 11、我慶幸我不怕刮風下雨打雷閃電。 12、被雨淋過的心、也或許只有時間能捂熱。 13、下雨天,你我分隔兩地 14、沒人擋風遮雨,自己就撐起一片天。別總自顧可憐,因為誰活著都挺難。 15、習慣了下雨天沒有雨傘,習慣了我的世界沒有你。 16、他只是下雨天陪你走那段雨路的人、雨停了,他也該走了。 17、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18、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19、今天下雨,就像思念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夜里、祝福永恒藏在心底,雨停而想念不止,夜深卻牽掛依然,睡吧,晚安! 20、天際邊滾來了團團烏云,一瞬間傾盆大雨,從天而降。 21、眼睛在為你下雨,心卻在為你打傘。 22、陋室陰陰雁返回。聽雨門敲,落葉風追。教人看罷惜分飛。一地芳菲。碾碎成泥。幾處飄零幾處堆、一寸相思。一帖花詞。無端讀后淚垂眉。久病難醫。愛恨成癡。 23、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 24、下雨,沖走了什么;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么。沒有、都沒有。 25、雨珠順著小草的莖滾下來,一滴鉆到土里、又一滴鉆到了小草的嘴里、找不到了。 26、風追著雨,雨趕著風,風和雨聯合起來追趕著天上的烏云,整個天地都處在雨水之中。 27、傾盆大雨下個不停,從房檐上流下來的雨水在街道上匯集成一條條小溪。 28、童話說雨后會有一道彩虹、卻不曾說過它會轉瞬成空。 29、不管刮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里都只會有你。 30、下雨天我喜歡蓬頭散發,這樣更有氣氛! 冬天下雨的夜晚心情文案 1、想念過往、回首往事,未曾擱淺的執念,灑在今夜的雨里。 2、下雨了。天黑了。有一個人害怕了。你在哪里。 3、一往情深深幾許、深山夕照深秋雨。 4、這大雨磅礴的呀、半夜起來收衣服、就再也沒睡著了,聽了半晚上的雷聲雨聲,真是靜夜聽風 ,雨夜聽雨,夢中悟夢。 5、雨夜,窗前、水汽,鋪面。從我眼角流下的真的不是淚水。謊言、虛掩。這個世界原本就是在互相欺騙。 6、胃疼就喝熱水,天冷就添衣,感冒就吃藥,餓了就煮飯、下雨就撐傘,失眠就數羊,無聊就看電視劇,沒人愛。 7、打雷下雨的時候,站在樹下,高傲的指著天說:我也要穿越! 8、下雨夜,在客廳睡著、聽雨,唦唦聲,嘩啦啦的水聲,偶爾雷聲,舒適! 9、秋天的細雨好像是蒼天在哭泣,等待在繼續、等待著奇跡。 10、雨夜獨處,可閱讀,可靜思、可酣睡… 11、窗外下著蒙蒙細雨,滴滴的小雨點、好像伴奏著一支小舞曲,我不禁被窗外的世界所誘惑。 12、夜深還未睡,突然聞到雨聲。很喜歡這個季節傍晚的雨,靜靜的,空氣中夾雜著絲絲泥土和雨水的腥味,天氣開始自己洗個澡,去除了霧霾和沙塵,人也給自己洗了個澡,燥熱的心又平靜下來。 13、我喜歡下雨,因為哭泣的時候沒有人會知道。 14、躺在床上點著一盞昏暗的小燈聽雨 太美好了 雨夜是大自然給我們的饋贈 跑下床開了點窗戶 讓雨聲多溜進來點 15、下雨了,打雷了,很可怕!我變成落湯雞囖。全濕了。好厲害,樹滴割斷。 16、很久很久沒有下雨了,海燕的到來今天終于落下,有人說雨天好睡覺,有人說雨天好打牌,有人說雨天回憶好傷感,傷感的人留著三千青絲為伊人。 17、我喜歡下雨天時悶在屋子里睡大覺。 18、我喜歡在寂靜的雨夜里用文字來抒發自己的情緒,還有那些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很多東西,比如一些人、一些事。 19、閑坐西樓聽雨,濁酒一壺醉倒,月夜孤燈闌珊,夢里相約剛好。 20、雨夜,聽雨,不知是寂靜還是喧鬧、這樣的雨夜也最容易勾起翩翩思緒。 21、喜歡在、雨夜,一邊聽雨,一邊品著喜歡的文字,驀地發現、已長大。 曾經的自己,每當看到窗外下雨,就說,下雨了,我該在家里的。 如今,再也沒有了“本應該”,這,我也許就是所謂的成長吧。 但,仍然喜歡著下雨天! ? 22、天空的陰霾,大地沉默,風的咆哮,終究比不上雨那滴答滴答的憂傷聲深入我心。 23、今天晚上下班、我突然想到,最美的不是下雨天,而是和你一起躲過雨的屋檐。 24、傷懷也罷,落淚也好,這個秋雨夜都會寬容于我,憐惜于我。我是雨夜里的獨行者、前面的路雖然一片迷茫、可我并不害怕。微笑,執著地走向遠方。 25、喜歡下雨的夜晚,聽著窗外的雨聲,睡在溫暖的被窩里、感覺特別的踏實。 26、天要下雨,娘要嫁人。順其自然就好,何必庸人自擾。 27、雨如萬條銀絲從天上飄下來,屋檐落下一排排水滴,像美麗的珠簾。 28、等待已久的夏雨,緩緩的流下了發梢,我似乎已經習慣了感受雨天所帶來的那種淋漓盡致的感覺、似乎習慣了雨水打在身上那種涼涼的感覺。 29、感動不是下雨的時候,你給我撐傘,而是和我一起淋雨。 30、這樣難得的雨夜,應該用來聽雨,看景,感受微涼的風,這樣浪費才是好的。 深夜下雨的傷感文案 1、每到下雨天我都會想起南拳媽媽的唱的那首歌、下雨了怎么辦,我好想你! 2、這一路,不斷與自己和解,我們始終在尋找自己,然后安放自己。能否走在生命流逝之前、找到那個最真實的自己,這也才是我們的終極目的。所幸、在這個漫長的雨夜,我們還有這么多無聲的告白。 3、記得,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4、都說下雨的時候最適合哭、只要你站在雨里、就沒有人知道你的懦弱。 5、最愛這雨夜,在屋里聽雨的奏鳴,仿佛室外有萬馬奔騰。 6、雨夜聽雨。想念那一個又一個的雨夜。寂靜。歡喜。 7、若干年后,一個雨夜的黃昏,雨幕中、雨亭下,一個女子拿著油紙傘,她的秀發披肩,只能看到優美的背影,看不清樣子。 8、我踮起腳尖去夠你的憂傷,我發覺它冷凝成一枚孤獨的月亮,在雨夜過后慢慢地消瘦,發怔、長嘆。 9、大雨瘋狂地從天而降、黑沉沉的天就像要崩塌下來。 10、下了一夜的雨,嘀嘀嗒嗒,節奏和諧而美妙,深夜不時醒來 聽雨,不知不覺又睡著、夏天的雨夜蟬也不鳴了,安安靜靜地聽雨。 11、今夜是個安靜的雨夜。靜夜,我一個人、聽雨。 12、快樂,并不難,就像窗外只刮風不下雨,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13、喜歡雨夜隔窗聽雨,此刻,我會想起很多故事,就這樣慢慢成為了我的可慣……雨夜,祝你好夢! 14、不知道為何,真特么喜歡下雨天,也許是因為能洗刷我那痛苦的心吧。 15、雨潺潺、意闌闌。那淅淅瀝瀝此時隔窗入耳,令人想起那些唐詩宋詞中雨打窗欞夜雨敲窗的動人之句,禁不住便心旌搖曳。 16、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雨夜聽雨,似乎是一種輕愁、似乎又是一種習慣,似乎更是一種享受,分不清到底是什么,可是分明喜歡也亦早已習慣,習慣了在這樣一個又一個有雨的夜晚,一個人站在窗前或躺在床上認真地聽雨。 17、固執的青春:下雨不撐傘,冷了不多穿,病了不吃藥,愛了不放下。 18、你說過要當我的保護傘,如今心在下雨你的人卻在哪里? 19、秋雨霏霏,飄飄灑灑。如絲、如絹,如霧,如煙。落在臉上涼絲絲、流進嘴里、甜津津,像米酒,像蜂蜜,使人如醺、如夢,如癡,如醉。 20、你到底隱身在哪里、是不是,我追隨著落在雨水里的花瓣,才可以達到。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你 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仿佛在夢里遇見你, 那最美麗的心, 問你是否在哪里, 就在愛情的天堂里, 逐漸遠離, 面對死神的來臨, 我無法忘記 美好的回憶。 雨水與陽光擦肩而過 在情感背叛中 遠離而去 成為夜空中最亮的星 就像夜空中最亮的星 隨你同行 為了愛情的甜蜜 我愿意去追尋 存在著美好的記憶 仿佛是那夜空中最亮的星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秋雨的洗禮 文/如月 一連下了好多天的雨。陰沉沉的天,濕漉漉的空氣,陰冷的人世間充蕩著一股發霉的氣息。唯有小區的花壇里被雨打落的桂花,黃亮亮的落了一地,給不分晝夜的時空里增添了些許香氣。 于我而言,這是最適合情思盈筆的天氣。然舉筆踟躕,卻寫不出只言片語。最近心里堆積了太多紛繁復雜的信息,疏導不出,消化不了,郁郁地積著。腹脹的感覺,你懂的。然而卻在風停雨住的今日,沐浴在明亮溫暖的陽光里,才有了些許詩意。 我已被秋雨洗過。 我原以為,有些記憶永遠無法抹去,那些曾經被冠以刻骨銘心的定義。現在卻發現,時光已經悄悄擦去了很多痕跡。回憶變舊了,過去變遠了,有些故事,已經散落在季節的輪回里。 我們曾經覺得,未來是那么遙不可及。那些令人興奮的神秘向往,正一個個變為現實,成為過去。 不過如此而已。 沒有什么是不變的。陰晴圓缺,是自然規律。相聚離散,是人生常態。所謂成熟,就是哪怕你面對的是一坨屎,也能做到不掩鼻屏息,甚至還可談笑自如地夸上幾句。 人生,不是你過著它,而是它牽著你。牽著你走在繁花撲面的春天,走在陰冷潮濕的雨季,走過平坦,也踏過荊棘。一切都會過去,一切也都會到來。 一朵芙蓉著秋雨 文/白水之泉 今天的雨,很細,細如牛毛,細若游絲?反正細得我也形容不出了。大概,這是第四天的雨了,所以才變得這么細。看似要住的跡象。于是,趕緊出門,走進雨中,去親密這要住未住的樣子。 帶著的這把傘,斷是多余的了,因為此時的細雨,業已變得更細更微。走在雨里,只有飄在臉上的,才稍有些感知。 沿著細雨利過的野間小路,有意讓鞋的筒幫去掃那同樣細小的草葉上的細雨堆積。那些簇簇串串的晶瑩水花,便瞬間化為潤滴,在爭相恐后中入土入泥,去洇滋這片人為開出的領地。緊接著,沾出一片走過的痕跡。看是,那些未被旱死的瘦草,得到幾天來反復養益的雨水供給,鼓聚出往上“攻一攻”的欲望和勁勢,雖將面臨枯槁的尾季。見這些雨中的茁壯,不由得一聲嘆息:這要是場春雨該有多好啊?今年特旱,這植草實在是太薄太疏太過委屈和太受煎熬,眼下,又過了生命的旺時。那句“人活一世,草木一秋”的嘆語,值此更顯得尤其蒼涼和乏力…… 今年的秋,很輕,輕似薄葉,輕像無枝?恁是輕得誰來說也算合適。首先是風輕云淡,一點也不見濃重和扎實。少了那些十分賣力的風,何來云厚力縱的雨?說來,不僅是“不刮春風”,就連冬風,也是稀罕缺失。無奈中,夏天的植被,從來就沒有長齊。整日霧霾,連季蕭塵,紛紛把秋整得有氣無力、虛患拾拾。收秋了,今載比任何一年都窮肆。 千呼萬喚,行將出來,便是這般連綿幾日的陰雨。雖說雨日不短,但見雨量不大,應了那句“此處人心不平,四面下雨當中晴”的近乎羞以啟齒。 咦,別說,這時的細雨還有所加大哩!不信,看看這手機照片的玻璃。最想這雨繼續加大,在盼,這雨下多大咱都愿意,多多益善,來者無忌!“白露早,寒露遲,秋分種麥正當時。”有了這幾日還算像樣的雨,明年的饃,算是打下一個難得的好基…… 細雨清秋。細細的雨,輕輕的秋,戀戀地拾…… 秋雨霏霏展開夏天的回憶 文/島媽 今天是9月19日,周五夜晚,此時的帝都細雨霏霏。因為明天參加單位運動會早上六點鐘就要出發,和同事們換了一個班,也終于有時間靜下心來悉數剛剛過去的這個夏天,讓記憶在霏霏秋雨中一點點散開,和著十二層辦公室外面的燈火,或明或暗。 大鹿島是6月底結束在多哈的暑期課程回國的。七月初去了一趟福建,之后就是在畢馬威一個月的實習。看著小伙子西服革履、背著筆記本去上班,同著他“同事”“會議”之類的工作用語,頃刻間覺得兒子長大了。 這個夏天我們一家五口大多數時光是在新家度過的,因為姥姥姥爺在家操持,我一個夏天沒有機會做飯,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輕松自在,尤其是大鹿島,對姥爺的手藝贊不絕口,臨走時上秤達到了150斤,島爸說比他自己上大學的時候重很多。 因為世界杯,這個夏天讓我們的生活多了許多共同話題,我們一家人圍坐在新家大電視前,尤其是小組賽時候,喝著功夫茶、吃著零食,觀看比賽,我喜歡的德國隊、大鹿島支持的美國隊,以及島爸支持的阿根廷隊,每次有他們的對決,都是我們全家賭球的時刻。有時候困得不得不去睡覺,第二天一睜眼睛總有一個人問:昨天誰贏了? 大鹿島還和島爸一起回家看望了爺爺奶奶,在家住了一個星期。中秋節期間,大鹿島爺爺、大姑一家來到北京,爺爺住在了新家,他也喜歡我們的小院子,說好了有時間過來住一段。 八月底,大鹿島返校了。我們又恢復了平靜的生活,姥姥姥爺又把精力發在了改善我和島爸的飲食上,變著花樣做我們喜歡吃的,我們也盡量在周末陪老人出去走走,上上周去了奧林匹克森林公園,上一周去了天津。 在天津,我們就住在中山路步行街邊上,在意式風情園我們帶著老人坐著觀光車游覽天津城,品嘗狗不理包子,晚上逛夜市。第二天還去了島爸的母校天大和姥爺年輕時去過幾次的水上公園,大家都很高興。回來后,島爸還給兒子寫了一封信,談了再次返校的感受,字里行間充滿了殷殷期望。 入秋以后,我再次剪短了頭發,有人說好看、也有人說難看,無所謂了,反正好看難看,只要明年再次長發披肩,就是大鹿島歸來的日子了。今天中午,島爸發來微信,上面是和兒子的聊天記錄,有兒子同學對于蘇格蘭公投的看法、有兒子得到一個一學期實習機會的消息等等,小伙子一切安好,我們心中便是晴天。 外面的小雨一直在下,秋風起、秋漸濃,美麗的夏天過去了,但是美麗的回憶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我愛這個夏天,我愛和這個夏天有關的每一位親人,我想說:和你們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秋雨,愛戀,印記 文/木容Lynn_Lee 深秋下雨的傍晚,我獨自走在下班的路上。微風滲透肌膚,有一絲微微的涼意。我故意不打開雨傘,我喜歡這絲涼意,喜歡雨水一滴一滴把我淋透的感覺。很久沒有這么真實的存在感了。他走了,帶走了我的思念,帶走了我的感覺,帶走了,我的愛戀。 記憶里,是他臉上抹不去的笑容,抬頭陽光,低頭憂郁。他總是用他最溫柔的聲音和我說話,不急不緩。黑色的西服,白色的襯衣,勾勒出他高大挺拔的身材,精致的五官拼湊出他英俊的臉龐。我很想,伸出手,摸一摸他的臉,在他啟程之前。 他就坐在我的身旁,帶著他慣有的笑容偷偷地看著我。偶爾,我們互相說上一句話。我還是像平日那樣沒心沒肺地和他開玩笑,像個男孩子似的笑得很大聲。我以為這樣就能忘記他是男人,或者忘了他是我偷偷喜歡的那個人。 很多人都羨慕我可以和他走得那么近,而我卻總是希望自己可以不要和他那么熟,因為越熟就說明我們越不可能,我怕他意識不到,也害怕這樣和諧的默契突然間被打破。于是,習慣了和他說話時把頭轉向另一邊,免得一不小心擦出那不知道會不會存在的火花。 他就那樣坐在我的身邊,靜靜地唱著那些他已爛熟于胸的歌曲,每一首都扣人心弦。我與他緊緊地靠著,距離近得甚至可以感覺到他那富有磁性的嗓音下聲帶的微微顫動。我們時不時低頭私語幾句,時不時又相視而笑,酷似一副情侶的樣子。也許,只有我知道,我們的未來,也許并不存在的未來,一定不會像現在這樣親密。 雨好大,記憶中,這座城市已經好久沒有下這么大的雨了。夜晚的風好冷,使勁地把雨水往身上打,盡管打著傘,半邊的褲腳還是透濕了。夜已深了,我還沒有到家,我在等那輛可以帶我回家的車。像那些不知道要駛向哪里的車,我的心里沒有一個方向,就在幾個小時之前,他走了,不知道什么時候回來,也許再也回不來了…… 秋雨 文/彎兒 雨,淅淅瀝瀝,像憂傷的眼淚流落不止。而我恰恰喜歡這種感覺,因我并不覺得它是那么憂傷,倒覺得這是一種釋然,一種情懷! 雨,滴滴答答,落在發梢,落在臉上,清清涼涼!路面,樹木,花草,全都落滿了雨,濕濕潤潤。 喜歡淋雨,喜歡看雨落在地面濺起的水花,聽雨滴落的聲響,喜歡在雨中漫步,在雨中思索!喜歡揚起雙手捧接雨滴,太多的喜歡,只因秋雨帶給我的絲絲情懷! 傍晚,陪老公一起在雨中漫步,老公說:"你看路燈下的雨多美!"順著老公指的方向去看,雨,細細的,亮亮的,像串串水晶,偶爾微風吹過,便隨風搖墜,真的好美! 秋雨就是這么纏纏綿綿,像熱戀的愛人,親親昵昵!其實,它倒像安靜的少女,輕輕訴說心中的秘密,抒發自己綿綿的情懷! 當然這只是一種比喻和想像,但很多時候,人是需要這種感覺的,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感覺自己多么需要安靜,多么需要釋放,以往的浮躁和不安,也會隨著雨滴落盡! 窗外的雨,依然綿綿的落著,路燈下的雨還是那么的美,倚窗獨享這種婉美,內心頓時寧靜許多,這感覺好愜意好快樂! 秋,帶給我好多的內容,不管是風雨花葉,還是滄桑落寞,我都用心的喜愛著。 戈壁秋雨 文/紀依藍 昨夜半宿的狂風肆虐,清晨,都沒有絲毫的減弱之勢。 臨近中午時分,戈壁灘上的秋風繼續蕭瑟。天陰的很低,濃密的烏云漂浮在頭頂,遠處的天地逐漸混合在一起,隨之飄起了戈壁第一場秋雨。初秋時節,眼前頓現一派深秋的景象。 風的涼意,使得秋雨落在身上,打得人直哆嗦。或許因我身體太過單薄,加之四處曠野,不得不緊縮著身子前行。風,一陣猛地吹來,我一個趔趄,不知道這算不算風雨兼程? 炎夏里,大地龜裂的傷痕,就等這一場場秋雨來愈合,好度過那冷的沒有人性的寒冬。 秋草在披黃之前,灑脫地再淋幾次秋雨,盡現自身的綠色。而流落在戈壁灘上的小草,設若有此幸運,唯有老天爺對大西北多幾次眷顧,撫慰這一顆顆受傷的心靈。戈壁秋雨 昨夜半宿的狂風肆虐,清晨,都沒有絲毫的減弱之勢。 臨近中午時分,戈壁灘上的秋風繼續蕭瑟。天陰的很低,濃密的烏云漂浮在頭頂,遠處的天地逐漸混合在一起,隨之飄起了戈壁第一場秋雨。初秋時節,眼前頓現一派深秋的景象。 風的涼意,使得秋雨落在身上,打得人直哆嗦。或許因我身體太過單薄,加之四處曠野,不得不緊縮著身子前行。風,一陣猛地吹來,我一個趔趄,不知道這算不算風雨兼程? 炎夏里,大地龜裂的傷痕,就等這一場場秋雨來愈合,好度過那冷的沒有人性的寒冬。 秋草在披黃之前,灑脫地再淋幾次秋雨,盡現自身的綠色。而流落在戈壁灘上的小草,設若有此幸運,唯有老天爺對大西北多幾次眷顧,撫慰這一顆顆受傷的心靈。 秋雨微涼,我在這世界里寂靜愛你 文/王增增 果然,還沒有來的及怎么去想念,就秋天了,我漸漸地告別了自己單調的夜生活,這半年,似乎每日夜晚都會在微風里駐足,我看這座小城——從順城路走到永安路,在柳根街的公交站牌下駐足,沿著繞城公園看每一個享受生活的人,哦,對了,人工湖后面有一群喜歡晉劇的老人每日午后咿咿呀呀,而夜晚,踏著愛情足跡的情侶們開始沿著一條小河慢慢悠悠 …… 而所有的這一切,我總想:應該有一個人知道。 只是時至今日,我依舊沒有對誰太多的提及。 我寫《在城隍廟的一夜》,是因為果真有這一夜,后來,有朋友問我什么時候到了上海,在他們俗世的記憶里,只有上海城隍廟很有名氣,我說沒有,半年以來,我幾乎沒有太多的出去,因為不想一個人走太遠,那句愛人在時,長途跋涉換做旅行的語調突然一下子就崩了出來,所有的長途跋涉都應該縮短在一厘米,對,那就是我給你寫短信息的距離。 所以,顫抖的手指不再想碰觸拼音九宮格,它像愛一樣,充滿了迷惑。 后來,跟朋友一起逛植物園,忙采摘,見相親對象,我漸漸地開始學會把這一切告訴身邊的人,一個悠長的電話就會帶去無盡的思念,所謂思念,不就是我所走的每一步,都包含了你的身影。 認識三五個小女生之后,我開玩笑說要不要給我介紹個姑娘,他們說干嘛?我說一起裝逼一起飛唄,你們90后不是喜歡成雙成對的走進某些場所嗎?她們幾乎同時瞥了我一眼:“流氓”。我嘿嘿一笑,說是的,我這個流氓,就知道尋開心,后來有個朋友說我沒有一點兒的幽默感,我默默地點頭,當我舉手投足的時候,只是知道這里所有的幽默應該充滿睿智,而我到底有沒有流氓所有了解的人都會明白,我說無所謂,我從來都不會對于這一切偏激,最起碼跟俗世的錢沒有關系,直到我們突然分開了,有個女孩突然說:“增哥,你果真沒有女朋友?”我說是沒有,怎么了?她搖搖頭,果斷地說不太可信,我的所有一切都會讓人覺得不太可信,突然,又一次想到了初識幾天的康哥笑瞇瞇地對我說:“增哥,你城府真深。”或許,本該如此,只是我們這個世界太過城府了。 我喜歡在忙碌的時候告訴胡某人說你該怎么怎么,也喜歡在閑暇的時候跟某人開玩笑說秋秋是秋天的秋,還有在每日清醒的時候跟王某人說你總不該臟話連篇了… …他們說你好煩,煩就對了,人生不應該是這樣的嗎?突然有一天,幾乎這里所有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搞文字的了,他們開始說你為什么加入我們這個群里,你這個能掙多少錢,你有粉絲嗎,能不能給我寫點什么,我索性都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了,我說所有善良的人都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可愛的人,我很欣賞你們,因為我們果真是一個大家庭了,我喜歡每一個跟我站在一起的人,即使不是并肩作戰。 突然有一天,我問小童,如果有一天,我想娶你,你該怎么辦?問出這句話來時,我也懵了,懵懂的懵,我想,看不見表情的小童定然是思緒萬千的,這突如其來的逼仄給誰都是重重的一劑,她問我,愛不愛,愛與不愛果然很重要,一直到今天我都沒有總結出這個世界上是愛對還是不愛對,因為有太多的所以然了,而一個簡單的回答絕非說明不了什么。 如果,我每天晚上總想對你說晚安。 如果,我總會看著電子地圖尋找你的城市。 如果,我走進商場時總會想起你喜歡吃的糖果。 如果,我找不到你總會跟你說起110的故事。 如果,在這個秋季,我寂靜的仰望崛圍紅葉,惹上了思念的罪,那么,愛與不愛,幾經流年,也終究會墜落成染色的回憶。 >>>更多美文:好文章

TT115VR7115V58VEVE


semi s2認證的產品質量
semi認證與生產安全 》新竹SEMI半導體認證,快速高效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2認證流程 semi
    全站熱搜

    e62yyt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